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馆公益少儿戏曲班学员招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1 17:50

中国戏曲作为一种历史悠久的艺术形式,包含着极为丰富的文化底蕴。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戏曲的繁荣发展,培养我县青少年戏曲艺术人才,永宁县文化馆现面向永宁县公开招募少儿戏曲班学员。

本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要着力于少年儿童传统文化的塑造,倡导“生活艺术化”的理念,努力让少年儿童在戏曲的学习实践中“志于道、依于人、据于德、游于艺”,树立青少年自信、自理、互助互爱的团队理念。

·授课内容:

1、唱念教学:学生正音,五音训练(唇、齿、舌、喉),逐句教授戏曲选段、折子戏、现代戏曲。

2、形体教学:除基本功的练习外,以戏曲身段的教学达到学生姿态健美,使动作敏捷、有节奏感。

3、表演教学:结合思想内容健康,艺术性、趣味性强的选曲、选段的表演,指导学员眼、手、身段表演等基本功的练习。

4、排练曲目作品。

5、预计在2至3年内每周六、周日长期授课。

·报名要求:

1、品德优良、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8—10岁中小学生。

3、家长支持,热爱戏曲艺术。

4、需提供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1份,近期同底版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考试内容:

1、戏曲基础知识问答

2、试音

3、体型身段

·招生人数:招收6-8人,由授课老师进行选拔。

·考试时间:待定(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报名地点:永宁县文化馆

联系人:许晨博

联系电话:0951—80113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