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爱移民教育 助力精准脱贫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6 14:29

在民建自治区委员会、民建银川市委员会、民建永宁县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11月30日,2018级闽宁中学民建“思源佑华 教育移民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18级闽宁民建“思源佑华 教育移民班”的成立,是民建自治区委员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精准扶贫,支持自治区生态移民工程建设,打造闽宁协作移民示范镇,将教育扶贫、移民扶贫有机结合的创新性扶贫项目。2013年、2015年和2017年,民建自治区委员会在闽宁中学开设4个“思源佑华 教育移民班”,捐资80万元,资助2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其中2013级和2015级移民班的学生已经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全部考入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宁夏育才高级中学和永宁县的各普通高中学校。2018年,民建自治区委员会再次捐资20万元,在闽宁中学开设一个“思源佑华教育移民班”,资助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通过对移民班的资助,使这些贫困的学生接受良好的教育,增强将来就业谋生致富能力,从而带动家庭、亲友共同创造更好的生活,最终实现农村人口的移民就业和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