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易达天然气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9-13 16:05


永就创审字〔2023232

(6个岗位)

宁夏易达天燃气有限公司是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易高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华煤气集团全资附属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集团成立于1862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公用事业机构,亦是香港规模最大的能源供货商之一,企业管理和营运均达到世界级水平。宁夏易达天燃气有限公司采用英国DAVY公司提供的世界上最先进的甲烷化技术工艺,通过对焦炉煤气净化、甲烷化,液化处理后生产合格的液化天然气。

一、招聘岗位

1、仪表工程师(2名)

要求:仪表自动化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化工厂仪表自动化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DCS/SIS及PLC编程及组态工作、熟悉煤化工工艺,熟悉作业票办理,熟悉安全仪表系统规范及定级系统,有一定的团队管理经验。

休息: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薪资:8000-10000

2、设备维修钳工(熟练工1名、学徒工1名)

要求:45岁以内,高中以上学历,3年以上化工相关经验,有维修机泵、压缩机大型机组经验优先,具备基本的维修技能,身体健康有责任心,持特种作业操作证。

休息:周末双休,节假日正常休息

薪资:6000-6500

3、分析化验员(1名)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化学检验相关专业,有化工厂水质、气体分析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能熟练操作气象、液相色谱仪,持特种作业操作证。

休息:四班三倒,上九休三

薪资:4500-6500

4、保安(1名)

要求:男性,50岁以下,能适应倒班工作,有保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休息:三班两倒,上六休三

薪资:3600-5000

二、福利待遇

1、公司包食宿(汉餐):宿舍两至三人间,配有电视、洗衣机、无线网络、床上用品、独立卫生间;

2、提供通勤班车(吴忠、银川)、劳保用品、洗漱用品;

3、试用期发放全额工资,过节费、高温补贴、返家福利、特殊岗位津贴等;

4、六险一金、带薪年假、职能岗位周末双休。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吴忠太阳山工业园区

联 系 人:叶女士

联系电话:0953-8881883  13507025029(微信同号,添加微信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请在周一至周五(8:00-12:00、13:30-17:30)期间拨打电话

邮箱地址:13507025029@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