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劳务用工信息发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9-13 16:28


永就创审字〔2023237

(128个岗位)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简称“宁夏建龙”)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钢铁子公司。公司位于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平原,钢铁产能350万吨,占地面积5000亩,是建龙集团钢铁板块战略布局中位于西北区域的重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理念,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旨在打造中国西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服务型钢铁联合企业。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以钢铁为核心的大型重工产业集团,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目前集团产业布局为“钢铁+资源”双主业,拥有4200万吨粗钢产能、13家钢铁子公司;各类资源储量近70亿吨,铁矿资源保有储量54亿吨。涉足物流、贸易、钒钛、股权投资四大相关产业,员工人数超6万。钢产量排名全球钢铁企业第8位、全国钢铁企业第5位。位列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08位、世界500强第363位。

一、招聘岗位

1、操作工  40人

年收入:6-9万

要求: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2、冷轧厂操作工   20人

年收入:6-9万

要求: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3、机械/仪电维修工    20人   

年收入: 8-9万

要求: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有电焊、气割、电工相关操作证件优先。

4、焊工、铣工  3人

年收入: 7-9万

要求: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

焊工: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优先,有1年相关工作经验;

铣工:能操作铣床,按照图纸要求加工工件,有1年相关工作经验。

5、发货员    7人

年收入: 6-7万

要求:35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会简单电脑操作。

6、厨师   3人

年收入:7-9万

要求:50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有职工食堂相关工作经验。

7、食堂服务员/保洁  4人

年收入:5-6万

要求:25-45周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8、核算员  1人

年收入:7-9万

要求: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等相关专业,具备良好的办公软件应用基础,统计分析能力强,具有较好的财务知识。

9、市场信息管理员 2人

年收入:7-9万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工科专业,具备良好的办公软件应用基础,有相似工作经验及驾照优先。

10、销售管理师  14人

年收入:10-30万

要求: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及工科专业,具备钢材销售经验及驾照优先。

11、采购管理师   10人

年收入: 8-10万

要求: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钢铁行业工艺特点,并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钢铁冶金、国际贸易、金融、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12、自动化工程师  4人

年收入:薪资面议

要求:4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相关专业,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自动控制理论;熟悉知名品牌PLC或DCS控制系统的设计、编程、调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机械制图等相关软件;精通计算机语言、数据库及自动化专业知识,熟悉二级计算机过程控制系统的设计、编程、调试;从事过冶金行业自动化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福利政策

1、社会保险: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各类奖金:按月准时发薪,同时享受绩效奖金及攻关、改善奖金以及激励奖(年终利润按比例分配给员工)

3、各类补贴:全员享受三项补贴(车补、话补、餐补)

4、综合补贴:距离户籍地100公里以上员工每年可报销6次往返路费;

5、生活设施:公司提供食堂、免费宿舍(2人间、独立阳台、卫生间);

6、通勤车:惠农区内及到银川设有免费通勤车;

7、业余生活:公司配备健身房、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台球室等设施;

8、员工福利:每年免费体检,发放中秋、春节、三八妇女节、员工生日等各项节日福利;

9、晋升机会:完善的人才晋升机制,管理和技术的双向发展通道,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10、海外工作:员工有机会到马来西亚东钢工作,年薪25万以上;

11、爱心基金:公司爱心基金帮扶共有爱心慰问、医疗补贴、升学贺金、扶危济困四种形式,员工及其家属在特殊时期公司会给予相应的帮扶、关爱。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长城路工业园区

联系方式:  18169120276(范先生同微信)

18709522861    13389521633(李女士)

联系人微信号:18169120276

简历投递邮箱:nxjlzp@ejianlong.com(注投递简历名称:姓名-应聘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