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宣传社保政策,强化便民服务 永宁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0-10-27 16:20

为促进社保全民参保计划,进一步推进社保政策落到实处,20201019日至20201023永宁县社保中心开展“宣传周”活动。永宁社保中心统一安排,集中部署,成立了宣传小组,由张永芳、仇建宁同志带领社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分批次进乡村、进社区、进市场、进银行开展社保政策宣传基层行活动。

宣传活动以社保政策宣讲面对面、手把手教学的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宣传小组设置宣传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发放宣传手提袋等纪念品;社保中心领导通过案例分析向群众讲解2020年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办理方式宣传小组成员手把手为群众下载“我的宁夏”APP,帮助群众进行注册、社保核定缴费以及待遇认证在场群众们用心聆听、争先提问,气氛活跃华苑中心村村民马先生高兴的说“这下查社保、缴费都不用跑到县上去了,真是太方便了

本次社保政策宣传基层行活动,深入群众,效果显著,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广泛深入宣传社会保险政策法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本意义和政策,提高群众对社会养老保险的认识程度,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踊跃参保,充分发挥宣传对我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的促进作用让群众了解社会保险的新政策,缴费不用再去行政大厅,做到真正的为群众服务,同时对落实全民参保计划奠定了基础。                      

(供稿: 永宁县社保中心  杨孝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