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杨和镇卫生院基本情况简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9 16:56

永宁县杨和镇卫生院属于一级医院,是永宁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现位于永宁县祥和名邸住宅区3号营业房,业务用房面积800平方米,是一所科室齐全、服务便捷的综合性乡镇卫生院,辖区服务人口10993人,现有在职职工49人,正式职工29人,临聘职工20人,其中,医师12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5名)、从事公共卫生人员20名。 

一、科室介绍:设有全科诊室、针灸理疗科、专家门诊、中西药房、护理部、心电图室、B超室、化验室、公共卫生科(健康宣教、妇幼保健、疾病控制、卫生监督协管、计划生育指导、)等科室。 

二、门诊挂号时间: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三、门诊全科医师简介: 

1、郭玉琴  全科医师  

郭玉琴,女,42岁,大学本科,共产党员,主治医师,现任门诊部主任,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工作,曾多次在市医院、县医院进修临床多学科,2015年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完成一年的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临床经验,擅长内科,儿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心电图的操作及诊断,曾多次获卫生局及单位先进工作者。 

2、马月珍  全科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宁夏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从事临床工作28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进修于宁夏医学院附属医院,内科儿科,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内科2年,善于运用中西医结合临床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老年病、儿科病的预防保健,健康指导及治疗,外科妇科常见病的技术操作及急救、心电图,在省级医学杂志上发表过多篇文章。 

3、周月侠   全科医师 

本人自1999年毕业于宁夏医学院大专班中医专业,同年7月在杨和镇卫生院参加工作,于2000年至2001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医院妇产科进行学习,被评为优秀进修生,工作期间,不断学习于2005年取得大学本科学历,2010年在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全科医师转岗培训,2014年在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学习,经过多年的学习和实践,加之自己扎实的中医理论知识,现工作17年以来能够中西医结合治疗多种常见病、多发病。 

4、冯建宁   针灸科医师 

大专学历,全科医师,2003年从事临床针灸理疗,2010年在银川市总医院进修学习,2009年参加全科医师轮岗培训,多年的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腰痛、关节炎、便秘,运用拔火罐、刮痧、火针、穴位埋线。 

四、卫生院未开设住院部,门诊留观床位10张。 

五、医疗设备配置: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多普勒彩超、DR、中医熏洗仪、中医治疗仪、电灸仪、十二道心电图机、尿十项分析仪等常规医疗设备。 

联系电话:0951-8015844 

近年来,杨和镇卫生院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改工作方针,加快推进基层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完善县乡村卫生一体化管理制度,着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执行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零利率销售,惠及一方百姓,让利于人民,切实减轻病人负担。积极为辖区居民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门诊大病统筹救助、提供健康教育、慢病管理、老年人管理、预防接种、妇幼保健等12类52项公共卫生服务和以常见病、多发病为主的基本医疗和中医药服务,先后获得县级“文明单位”、“2016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