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关于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零售药店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23-05-22 15:25

各协议医药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改革,方便参保人员就医购药,全力提升我县医疗保险服务质量,永宁县医疗保障局对申请协议零售药店进行了实地查验。

根据对申报材料审核,现场查验评审,经会议研究决定将宁夏永宁县望远镇雅美口腔诊所、永宁县众佰康大药房等7家零售药店确定为我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自通知下发之日起),公示期间以上7家零售药店可登陆国家医保局信息平台录入信息,公示期满后进行业务培训,签订《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并联系相应公司安装医保服务程序,完成医保信息业务编码贯标工作后,正式开通医保刷卡业务。

宁夏永宁县望远镇雅美口腔诊所、永宁县众佰康大药房等7家零售药店要严格执行国家医疗保险政策,建立并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附件:1.永宁县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协议零售药店名单

      2.关于宁夏永宁县望远镇雅美口腔诊所、永宁县众佰康大药房等7家

        零售药店申请永宁协议零售药店现场评审情况报告


永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5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