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借新时代 展新作为 亮新面貌——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03 14:15
    12月28日,永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雪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少林、满红、陈丽娟、马少军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各项工作及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表彰了在多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副主任王少林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了总结发言。 

  郭雪平指出,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呈现出“五大改变”,即精神状态的改变、工作状态的改变、创新状态的改变、规范状态的改变、纪律状态的改变,为永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郭雪平要求,新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围绕“五大方面”着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一是有素质,自身硬,着力“六型”机关,打造“六型”干部,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二是有状态,有改变,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工作状态、创新状态、规范状态、纪律状态,善于思考、勤于思考,争做人大工作的行家,专家;三是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的新要求,围绕打造代表机关和工作机关,切实增强调研、视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有特色,有创新,积极贯彻落实“三监督三满意三应用”工作办法并加以强化,使“三监督三满意三应用”工作办法在全区“叫得响”,成为永宁县人大监督工作的一张“金名片”;五是有成效,有新气象,不做撞钟的“和尚”,要做发展永宁的“主人”,不缺位,善于补位,积极到位,凝聚正能量,适应新常态,做到一条心,一股劲,努力展现“人大担当”,彰显“人大作为”,作出“人大贡献”。 


来源:永宁县人大常委会 唐晓菲 

编辑:王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