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生态永宁·情溢满园”永宁冬季旅游采摘季开始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1 18:00

    大雪初晴,阳光明媚,“生态永宁·情溢满园”永宁冬季旅游采摘季也正式拉开帷幕。1月10号,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工作人员邀请宁夏日报、银川日报、银川晚报、永宁电视台等媒体以及部分旅行社工作人员一行28人前往永宁县冬季旅游采摘点进行现场踩点宣传。 

    媒体一行先后来到永宁县永鑫川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鲜果世家采摘基地、永宁县望洪镇西和村葡萄采摘园、农丰产业设施园艺基地、湖湾树莓生态基地现场体验永宁冬季旅游采摘的氛围,现场采编果蔬图片,现场连线媒体介绍采摘位置与品种,现场为永宁冬季旅游采摘季“打Call”。永宁冬季旅游采摘季已经开展三年了,今年永宁冬季旅游采摘更注重提升对游客服务水平,农户会在采摘现场为游客提供休息场所,提供饮料和食物,有条件的采摘点会提供餐饮服务,以此延长游客的采摘时间,丰富游客的采摘体验,目前的采摘品种也很丰富,有草莓小番茄小乳瓜葡萄等果蔬。 

    2018年永宁县继续打造“生态永宁情溢满园”冬季旅游采摘季品牌,今年的采摘季突出永宁县乡村旅游与现代设施观光农业的有机结合,推出了20个特色采摘点,打造独具特色的冬季采摘旅游路线,让游客在体验采摘乐趣和绿色生态农业的同时,以农业休闲短线游的方式,感受永宁的瓜果飘香之美、绿色生态之美。 

来源: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 田瑞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