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办好文化志愿活动,努力服务居民群众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5 15:54

  为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传统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社区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为了在春节期间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向广大居民朋友带来一场别样的秧歌表演,祥和社区开展文化志愿者培训。通过对社区文化团队及辖区文艺爱好者的培训提升文化志愿者的整体文化素养和文化功底。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两个环节进行,理论知识培训和文艺技能提升;理论知识主要培训了志愿者管理理念、制度和职责、强调组织性与纪律性,由社区文化带头人分享了自身参与文化活动带来的乐趣和从中总结的经验;文艺技能提升以春节秧歌为契机,邀请范老师等培训陕北大秧歌,从秧歌步伐、扇子舞法、造型编排、队形变换等进行了探讨学习和手把手教学。 

  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用先进的文化思想,在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弘扬了文化新风尚,推动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

    

来源:杨和街道办事处  万继宏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