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团委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共建基地签约暨爱心文具捐赠仪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1-15 17:44

  1月15日,为进一步加强小学生诚信教育,宣传诚信文化,关爱贫困学生,永宁县团委联合永宁县金融团工委在闽宁镇武河小学开展了诚信文化教育共建基地签约暨爱心文具捐赠仪式。 

  会上,金融团工委与武河小学签署了共建诚信文化教育基地协议书,并向武河小学捐赠了《诚信伴我成长》青少年诚信教育话本500册,为50名优秀贫困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字典、笔袋各一套。通过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武河小学师生对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下一步,永宁县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品牌诚信文化教育基地的建设,为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同时,继续整合各界资源,把关爱行动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感受到团组织的关爱 

来源:永宁县团委  杨宁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