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启用“人像采集系统”保障权利人合法权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2 08:54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动产登记窗口于3月1日开始启用 “高清人像采集系统”,凡是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的办事群众都要拍照,为不动产登记增加了一把“安全锁”。 

  高清人像采集系统是在办理不动产转移、抵押登记时对申请人进行现场拍照,留取影像资料,并将采集到的信息存入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人员录入申请人相关信息,由申请人现场核实签字。 

  由于目前伪造技术越来越高,不动产交易的不安全性也随之增加。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假不动产权证和假身份证进行不动产过户,虽然这种情况极少出现,但由于不动产是每一个家庭的大额财产,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动产登记窗口高度重视,启用“人像采集系统”有效避免一些不法分子冒名顶替权利人、伪造不动产权证,对不法分子起到一定的慑作用,并保障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沈莎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