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总工会党组召开党组织建设专题(扩大)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4 17:29

    3月14日,永宁县总工会党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建设专题(扩大)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蒯金银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同时对党支部制定的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等进行了集中讨论研究和修改。 

  党组书记蒯金银强调,县总工会党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把加强党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三强九严”工程,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以抓好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推动工会工作。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吕丽萍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