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抓党建促工作 干群凝心聚力干事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5 15:50

  今年第一季度,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及早制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精神文明、文体工作目标责任、具体措施,为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也调动了文体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年初,文体局党组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组书记恪尽职守,切实履行了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学”捋出清单,认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推进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文体局党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上了新的高度,摆上了重要议事日程,将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求党员把党的纪律作为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必须把纪律始终挺在前面。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到社区报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等主题活动,做到真管、敢管、长管,党员人人自觉遵守政治红线、工作防线、纪律底线。 

  局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主动担当干在实处,争取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李学亭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