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3.15消费者 权益日”进校园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5 16:46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了学生掌握更多的消费维权知识,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3月13日上午,杨和市场监管所到胜利乡胜利学校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日”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监管人员通过发放宣资料、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学生讲解“3.15”维权知识、深化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学生科学、合理消费。同时,向学生讲解了应该怎样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 倡导学生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已消费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与维护消费者权益等有关的宣传维权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读本,共计5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的维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学听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