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水务局多举措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5 17:01

  近日,永宁县水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书》要求,多项举措,齐抓共管,大力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活动,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有效促进了公众安会感工作和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将公众安全感、群众满意度测评纳入全局党建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是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通过召开干部会、微信、QQ、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把平安和谐创建、治安防范、反对邪教等工作宣传到每个干部、职工和家属,形成强大的舆论攻势。 

  二是及时安排,做好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试的准备工作。根据要求,认真做好测试工作中样本量的固定电话、手机用户的上报工作。同时,进一步增强敏感性,做好每个干部职工(含家属)及服务对象人员的工作,将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工作量化到每个具体人,积极配合全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电话调查工作。 

  是突出重点,创建平安和谐水利。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水利设施安全。加强河道执法巡查,维护正常水事秩序,确保河道安全。     

  是加快水利建设项目建设,同时加大对河道的治理力度;大力推进立项争资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搞好水利建设;为全水利建设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永宁县水务局  马玉霞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