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林业局狠抓林业生态建设,助推闽宁镇脱贫富民奔小康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5 17:43

  又是一年春来时,永宁县造林绿化和美丽乡村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永宁县林业局坚持早谋划、早动手,抢抓时机,迅速行动,力争打好2018年春季造林绿化攻坚战。 

  为贯彻落实我县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关于印发闽宁镇三年脱贫富民奔小康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永党发〔2018〕9号)文件精神,县林业局召开闽宁镇美丽乡村建设专题会,将闽宁镇富宁村、武河村、木兰村、玉海村、园艺村的村庄绿化工作分配至林业局5个站所,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要求各站所负责人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明确栽植苗木种类、规格,制定初步栽植计划。在保证树木成活率的情况下提升景观性,为闽宁镇美丽乡村建设奠定基础。 

  截止3月15日,我局已完成闽宁镇乡村绿化前期摸底调查工作。下一步,在完成苗木招投标工作后,将按照前期设计开展闽宁镇乡村绿化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永宁县林业局  文艳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