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农民工)维权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5 18:02

  3月15日,永宁县总工会2018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为契机,在望远市场面向参加现场招聘会的职工(农民工)宣传劳动维权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维权的方式方法等

  永宁县总工会职工(农民工)维权法律顾问梁律师、邵律师现场指导务工就业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合同,向用工企业提供诚信招聘、合法用工等方面的政策指导,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务工人员提供法律维权咨询,切实保障劳动者和用工企业的合法权益。活动当天,免费政策咨询102人,发放《永宁县职工(农民工)维权知识宣传手册》、《永宁县女职工维权知识手册》《公民法治常识读本》等资料1300余册。 

  “春风行动”招聘会暨职工(农民工)维权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是帮助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维护其合法权益的专项活动,有效破解了城乡劳动者在就业中面临的维权困难。永宁县总工会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解放思想、创新方式、一如既往的开展好“春风行动”,同时不断探索服务职工(农民工)就业维权的新路子,为永宁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姜海鸥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