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三个一” 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5 18:50

   为加强辖区的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胜利社区近期开展了“三个一”活动,确保辖区居民拥有一个安全的饮食环境。 

  开办一场讲座,提高居民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讲座中提醒广大居民在购买食品时,一定要查看包装上有无“QS”认证标志,以免购买到伪劣商品,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开展一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鼓励广大群众参与、监督,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宣传中,社区工作人员发放《食品安全知识读本》、《食品安全法》宣传册,提高他们的食品安全意识,丰富他们的食品安全知识。 

  开展一次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积极引导商家诚信经营的理念,强化他们的食品安全责任。重点排查营业执照是否齐全、食品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等证件的持有情况、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食品销售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唐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