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6 11:46

  314日下午,永宁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集中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展示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影片中,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 玛旁雍措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影片还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体现了当代中国工人、科学家、解放军及各行各界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一串串恢宏的数字,一个个震撼的场景,引起党员干部及党外人士的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深刻感受到了我国各领域领军人物坚忍不拔、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和各民族、各行业、各条战线劳动者们全力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屈不挠、团结奋斗的精神,看到了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崭新面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伟大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18年工作中去,更好地发挥统战部门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加有为的服务永宁经济社会发展,更进一步地团结、引导党外人士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来源:永宁县委统战部  陈雄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