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委统战部向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赠阅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一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6 11:54

  为夯实统一战线工作基础,让全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统战民族宗教政策理论水平。县委统战部早安排、早部署,在39日永宁县召开的县委中心理论组学习会上,为参会的全县31名处级领导、123名科级领导赠送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政治建设论述摘编》一书,这是永宁县委统战部在2018年工作中推出的新举措。 

  通过向全县领导干部赠送书籍,让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做好新时代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政策理论水平,为扎实做好我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永宁县委统战部  纳金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