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消费维权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超市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3-16 15:23

  为扎实推进新常态下消费维权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消费环境,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的开展,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杨和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送法进机关、进企业、进超市活动,积极主动受理咨询,树立了市场监管部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消费者认真负责的良好形象。 

  此次送法律、送咨询、送服务进机关、进企业、进超市活动选择在县行政审批局、银川大学汽修厂和杨和镇新华百盛中心店举行。在县行政审批局便民办事大厅,工作人员分别向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现场宣讲了消费维权、食品安全、真假商品识别知识,发放了网络食品安全、用药服务指导、购买化妆品注意事项、商标广告战略及消费维权宣传手册1000余份,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安全消费。在银川大学汽修厂车间,工作人员重点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消费维权以及接到消费投诉后的对待态度和处理方式,教育引导经营者提高履行法定义务的意识, 深化新《消法》的宣传与普及,推动消费维权宣传教育经常化、常态化,树立起诚实守信的良好经营形象。在杨和镇新华百盛中心店,围绕着消费安全放心、质量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等方面,工作人员现场向购货群众进行了重点解答,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近期有关安全消费的新动态,发放了消费引导教材、宣传教育图片等宣传资料,提高了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服务了机关日常工作,使接受咨询企业、超市经营者更好地树立起了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使受咨询群众掌握了更多的消费维权知识,对于打造和突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内涵起到了助推作用。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崔春荣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