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健康知识进工地 志愿服务展风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4-29 09:32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广大青年奋发有为、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4月27日下午,永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党员、青年职工联合中建安装工程项目部团委在县中医院项目工地开展了性病、艾滋病知识走进建筑工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建筑工地工人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与危害,传播途径如何预防性病、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告诉工人们预防性病、艾滋病防治最重要的是要洁身自好,不与他人共用注射器,如患有性病、艾滋病也要用平和、乐观的心态及时进行正规治疗。同时,工作人员为建筑工人们发放了性病、艾滋病宣传折页,印有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毛巾、安全套等干预物品,并为对前来咨询的人员开展了艾滋病抗体免费采血筛查。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广大建筑工人掌握了性病、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意识,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疾控工作者保障健康、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做好疾病预防控制知识宣传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抓出特色、打造亮点、树立品牌,继续为文明永宁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常蕾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