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一窗式一网式”服务助力企业登记提速度提服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07 09:51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制定政策指引,整合办事流程等方式,进一步完善企业登记“一窗式一网式”服务,提升开办企业便利度,推动商事登记制度改再提速、审批标准再统一、服务效能再高效。 

  一是实现企业登记一个服务区内任意窗口、随心选择、一表登记、一套材料、一次受理、即办即走、无界限、无等待的审批服务新模式。通过加强工作人员学习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综合业务能力,实现了“一窗通办”新机制,凡涉及市场准入主体确认的事项,办事群众可在商事服务区任意窗口办理,从受理业务到核发营业执照一站式服务。 

  二是实现开办企业“一个标准”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按照“网上流转、限时办结”的原则,再造行政审批业务流程,实现开办企业由原来的名称现场核准、设立申请资料现场提交、工作人员当面受理、科长限时审核变为名称网上核准、资料网上提交、工作人员网上受理、科长网上审核的全流程网上一次办结模式,使群众企业足不出户即可拿到营业执照,极大的提升了开办企业的便利度。 

  三是不断完善“电话导办”“网上导办”咨询服务,实现企业登记咨询指导服务全覆盖。电话咨询与现场咨询分开,现场设立导办台,发放网上办事操作手册与办事指南,承担业务咨询服务,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咨询环节、导办环节,避免因为咨询解答不到位让群众往返跑、多次跑的问题。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杨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