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民革永宁支部认真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3 14:40

  按照县委统战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工作安排部署,5月19日,民革永宁支部一行7人来到永宁县闽宁镇原隆村,对10户帮扶对象开展入户走访摸底、精准扶贫工作。 

  工作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重点从家庭基本信息、产业现状、收支情况、致贫原因、存在问题、发展意愿、帮扶措施等7个方面询问填写入户调查表,查阅每家每户的扶贫台账,了解光伏产业和肉牛托管代养在助推脱贫攻坚中所起的作用,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指标,实地查看养殖产业、住房情况等。工作组人员鼓励贫困户一定要转变观念,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一定会摆脱困境,与全国人民一同迈进小康社会。 

  此次走访,再一次宣传了精准帮扶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带给了困难群众,让他们得到精神上的鼓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情厚意,也让统战系统成员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深切感受到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加主动、更加积极的姿态开展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民革永宁支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