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审计局重点聚焦四方面开展财政预算执行审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4 11:47

  近日,永宁县审计局开始对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

    此次预算执行审计重点聚焦四个方面:一是聚焦预算编制、管理、执行、调整和决算情况。重点关注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和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编制、执行和调整情况;财政管理与改革情况;政府债务情况;特设账户管理情况;决算草案编制情况。二是聚焦专项资金管理、分配、使用情况。重点关注专项资金的分配是否科学、下达是否及时,是否达到预期效果;专项资金的使用是否合规,有无损失浪费、使用效益低的问题。三是聚焦国有资产资源管理、使用和处置情况。重点关注国有资产重大投资决策及投资绩效情况;国有资产的购置、使用和处置是否合规;国有资产闲置浪费及流失的问题。四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情况。重点关注县级预算部门及其所属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区市有关精神情况;“三公”经费和培训费、会议费支出情况;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兼职取酬等方面的问题。     

  来源:永宁县审计局 王宁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