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4 16:57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领导,措施有力高度重视,按照县普法办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纳入2018年普法工作要点并列为重点学习宣传内容细化活动内容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明确相关科室的责任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将学习宣传活动情况纳入日常绩效考评范畴促进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履行学习宣传宪法职责。 

  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办事大厅LED屏、一楼电视机、展板宣传栏、微信学习小组群、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平台、现场云等方式积极开展面向全体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周一、周二、周四下午下班时间提前确定三个科室集中开展宪法学习,并指定一个主持科室提前准备好学习内容做好学习记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稳步推进,效果明显。自安排部署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至今,共组织集中宣传活动1次;发放宪法修改内容宣传彩页300余份,发放宪法单行本100余本,并在办事大厅填单台摆放宣传彩页和宪法单行本;在展板法治宣传栏悬挂宪法修正案全文;组织集中学习16次;通过局微信学习群推送宪法专题学习链接10余条;利用办事大厅一楼电视机播放宣传内容,利用二楼LED屏滚动播放宪法学习宣传标语。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马立华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