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在银川大学举办夏季校园“双选”洽谈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5-25 18:41

  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服务、就业帮扶工作,5月25日,由永宁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永宁县总工会、银川大学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梦想靠岸 职等你来”为主题的银川大学2018年毕业生夏季校园“双选”洽谈会在银川大学行政广场举办。来自区内外的300多家企业进场招贤纳士,涉及电气自动化、生物制药、电力、建筑工程、机械制造和销售服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参聘企业工作人员认真、耐心地为毕业生讲解,双方面对面交流,相互了解各自所需。据银川大学副书记冯平利介绍,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近3000名,在招聘会之前,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提前做了准备,学校也帮助本校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

  此次校园“双选”洽谈会,为企业与广大毕业生搭建了双向交流沟通的平台,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的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实现了企业、院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邹月兰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