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3 09:42

  2018年6月11日至6月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今年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的主题分别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6月13日,永宁县节能办组织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在杨和大街两侧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节能技术推广等形式,宣传节能低碳方面的政策法规,鼓励群众使用节水、节电、节气、新能源等技术和产品。 

  6月11日至15日,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机关餐厅开展以“节约粮食 反对浪费”为主题的文明餐桌“光盘”周活动。按照区、市安排,宣传周期间,永宁县还将继续开展节能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商超、进宾馆、进家庭、进农村、进社区等活动,通过深入的宣传教育,倡导勤俭节约社会风尚。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强梅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