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暨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大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3 18:17

  6月12日下午,永宁县卫计系统召开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暨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工作大会,旨在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卫计委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建立行风建设工作的长效机制,真正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卫计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科室主任、部分干部职工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永宁县卫计系统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永宁县卫计系统2018年行风建设实施方案》;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卫生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闽宁镇卫生院就2018年行风效能建设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医疗卫生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作风建设如何,不仅关系到医疗卫生行业的声誉和兴衰,更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到人心背向,关系到社会和谐。各医疗卫生单位要认真落实好《永宁县卫计系统行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对原有的行风工作责任分工进行分解、落实行风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发挥好行风监督员、12320等平台的社会监督作用,充分运用好“患者满意度测评”、“网上民主评议”和行风建设经常性考核等有效机制,及时准确地收集、整理相关数据信息,特别是对负面信息,要高度关注、跟踪核实、分析原因、及时整改,真正把行风工作的结果与具体工作挂钩,有力促进全系统医疗卫生单位行风建设与行风工作持续好转努力把全县卫计系统的行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促进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路小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