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城管局推进“厕所革命” 服务民生 提升城市品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4 13:12

   建设文明厕所、提升城市形象、准确定位布局、加快厕所革命步伐,管好卫生间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两年来,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先后投入资金,对建成区的16座老旧公厕进行了提升改造,并对新建的10座公厕进行水、电、气配套设施改造,极大改善了县城广大居民如厕难的局面。

  提升服务质量,免费对外开放。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管理的公厕实行二十四小时免费开放,每个公厕配有专门的保洁人员,实行责任到人、管理到位的全天侯保洁清扫,切实解决公厕环境卫生差、气味难闻的问题。同时还配置了手纸、洗手液、卫生香等方便市民免费使用,使公厕环境变的更加干净整洁。 

  落实责任到人,强化日常管理。局后勤办对公厕进行日常管理,落实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公厕管理制度进行保洁,同时安排人员不定点、不定时的进行严格督查,提高公厕保洁人员的责任心;设立监督投诉电话,接受广大居民的监督,加强对公厕的维修保养,做到三天一小维修检查,一周一大维修检查。 

  打造星级公厕,提升城市品位。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在提升公厕管理水平同时结合群众如厕实际情况科学布局,合理调整男女厕位比例,并安排专人对全县公厕统一管理、统一维修、统一公厕标识牌等,让星级公厕在永宁落地开花,用“厕所革命”提升永宁城市品味。 

来源:永宁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沈学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