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工业园区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及党务干部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6-14 15:12

  近日,望远工业园区党工委在园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及党务干部培训会,园区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及党务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对园区开展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做了安排部署,今年党建月期间园区党工委将围绕中心工作以“悟初心践使命、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重点开展“抓落实解难题,提升组织力”行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庆祝大会和企业职工歌咏比赛,结合开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持续推进园区“三服务、三提升”专项活动,组织园区各级党组织通过集中观摩园区三星级以上党组织,开展互学互比互促活动,进一步推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会议要求园区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开展好6月份“悟初心担当作为,转作风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各企业工作实际开展党建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园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推荐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把关,要注意发现、总结和推荐具有鲜明时代特征、事迹特别突出的重大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和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园区各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召开“三会一课”、如何做好“三会一课”记录,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和党费收缴相关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来源:银川望远工业园区管委会  李晓哲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