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发改局2018年第二期党课开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2 16:33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的宗旨意识,继续发挥好岗位职责。7月12日,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周恩来的人格风范和公仆意识”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发改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回放了世界级伟人周恩来半个多世纪的人生历程,并深入细致地从道德典范和人民公仆两方面阐述周恩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周恩来锲而不舍的追求精神、爱民如子的领袖风范、忠心耿耿的报国思想和廉洁无私的公仆意识,是共产党人永远值得学习的典范。 

  局机关党员们全程认真聆听,无声的光影记录的是曾经波澜壮阔的事业,一串串故事诉说的不仅是周恩来的人格魅力,也是共产党人艰辛探索、凯歌行进的生动缩影。党员们讨论到:“周恩来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受到的钦佩、敬仰、爱戴是无与伦比的,他是真正的先锋模范”。“虽然我们无法与周恩来比拟,但他的精神光辉照耀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将这种精神延续下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此时油然而生,再联想到无数的革命烈士、开国元勋、优秀党员,实在是自惭形秽,我们要怀着对榜样们的敬畏,沿着他们的足迹开创更好的未来。”周恩来精神,将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融入发改局机关党员的思想与行动中。 

  来源:永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荀倩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