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2018年基层文艺骨干广场舞推广普及培训班圆满落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2 17:49

  由永宁县文化馆举办的永宁县2018年基层文艺骨干广场舞推广普及培训班于7月10日在宁和广场圆满结束。

  广场舞是目前群众参与人数最多的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在引导健康快乐生活,展示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永宁县文化馆打破以往“被动等”广场舞培训辅导模式,创新开展“广场舞、广场教、广场学”“主动式”服务活动。

  本次培训,由永宁县文化馆骨干舞蹈老师编排接地气、非舞台化的广场舞曲目向全县广场舞骨干进行培训。在15天的时间里,每天早晨7:00至8:20在宁和广场有200多名从事各类工作、不同年龄段的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这种集中时间段进行“走出去”的现场推广普及培训,让更多基层广场舞团队骨干能够在时间与空间允许的范围内参与到培训中,使广场舞普及范围更大更广。

  本次培训推广普及曲目有文化馆创排的《美美哒》、《爱的草原情的河》、《藏家吉祥》及银川市文化馆创排的《母亲是中华》、《山笑水笑人欢笑》5套广场舞。

  本次活动不仅仅提升了基层文艺骨干的业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娱乐的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也丰富了基层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完善提高群众文化的品味和艺术作品的质量。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吉文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