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总工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6 18:14
   按照永宁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永宁县第十二个“党建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县总工会党支部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三转一高”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这一主题,在制发方案,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意见征求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于7月16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接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依次认真围绕个人在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及执行八项规定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大家紧扣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谈自身和同事存在的问题的具体表现,又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直言不讳,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接受批评虚心诚恳、从善如流,把组织和同志的批评当作改进工作的“催化剂”、修正缺点的“清洁剂”,碰撞思想,触及灵魂,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的积分,综合评定考核党员等次。 

  最后党组书记蒯金银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一是会前党员准备充分,提出的意见诚肯、画相到位,气氛民主、和谐;二是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能只讲在嘴上,写在纸上,一定要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提升服务职工能力;三是希望支部工作能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实现党建带工建,提高工会整体形象。 

来源:县总工会   蒋水英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