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召开健康永宁建设(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重点工作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7 17:20

  7月17日上午永宁县召开了健康永宁建设(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重点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马燕主持、建设健康促进县成员单位及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卫计局通报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马燕副县长就如何做好健康永宁建设(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县)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全国健康促进县(试点)迎接国家评估验收准备工作》责任分工及时间节点,做好宣传氛围的营造。二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设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针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使创建工作稳步有序规范的开展。三是各乡镇(街道办)、相关单位、做好健康知识常态化宣教测试。四是积极开展以健康为主题的各类活动,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次数,认真完成资料的整理和存档。 


来源:永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孙丽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