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珍爱生命 为青春“防毒”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7 17:45

  暑期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暑期青少年的毒品预防知识,强化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理念,增强禁毒和主动抵制毒品的自觉性,7月17日上午10时许,杨和司法所联合杨和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在永宁县南市场开展了一场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杨和司法所利用市场密集的人群,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积极介绍各种防毒知识。工作人员刻剖析毒品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并向他们介绍毒品外形具有强烈的迷惑性,而青少年人员容易在好奇的心态下,误入毒品陷阱,所以识破毒品欺骗的伪装,认清毒品危害,增强识毒、防毒知识刻不容缓,在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下,来往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受益不浅,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今后的生活助益颇深。 

  杨和司法所通过开展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家庭的禁毒理念,增长了学生、家长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他们自我防范和保护能力,进一步强化了他们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意识,对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杨和司法所   李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