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推出暑期公益文化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8 09:12

  为丰富暑期文化生活,永宁县图书馆推出一系列暑期公益文化活动,为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快乐暑期。自创设图书馆暑期缤纷季系列文化活动以来,每年在7-8月举办。

  7月17日,县图书馆开展以“为爱上色 圆你七彩梦”为主题的暑期缤纷季文化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全县近百名的家长和孩子齐聚图书馆,共同和老师一起学习折纸,一个多小时后,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小菠萝相继诞生。小朋友们热情高涨,都为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感到骄傲与自豪。

  暑期活动自7月17日开始至8月28日结束,并在往届基础上对课程设置及课堂形式等进行了优化,共设置朗诵培训、创意手工制作、儿歌诵读等课程。作为重头戏的DIY手工课、暑期公益培训课依然有优秀可爱的老师、妙趣横生的课堂和活泼睿智的小朋友。此外,今年还新增了“亲子专场、暑期经典文学诵读、寓言故事情景剧等。为图书馆暑期活动添姿加彩。

  暑期公益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还为全县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同时凸显了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黄荣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