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西路街道“三到位”迎接国务院大督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9 11:51

  近日,国务院发出通知,从8月下旬开始将派出督察组对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30个国务院部门、单位开展实地督查。为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团结西路街道抓实“三到位”,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是宣传到位。为提高国务院大督查在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团结西路街道在街道及社区显眼位置张贴“大督查海报”共计11张,并将海报拍照发至街道工作群和社区居民群中共计15次。海报中附有大督查小程序的二维码,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都可通过扫码进入“我为大督查提意见”小程序页面,点击与相应标题对应的按钮即可输入个人信息并根据标题内容留下意见和建议。通过扩大宣传力度,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大督查氛围。 

  二是工作进展到位。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街道紧紧围绕“治理隐患,防范事故”主题,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民生保障工作方面,街道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全面落实辖区3000余名救助对象生活、住房保障工作。通过举办各类培训班,组织就业困难者参加现场招聘会等活动,帮助各类求职者共计60余人完成就业。 

  三是自查自纠到位。从4月开始,街道党工委及各支部全面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的自查自纠工作。要求街居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八个问题”和“三种行为”认真梳理,查找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限定整改时限,形成单位和个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街道纪工委不定期对各站室(中心)、社区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查有深度,不走过场。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邢瑞延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