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住建系统物业行业召开集体协商现场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7-19 14:59

    7月19日上午,永宁县住建系统物业行业集体协商现场会在永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永宁县住建系统物业行业现有物业企业34家,职工1346人。自2012年启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职企双方的认可。为继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营造良好竞争氛围,凝聚职工与企业共克时艰,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永宁县住建系统工会联合会用近3个月时间筹备召开本次物业行业集体协商会议。

  协商会议中,职企双方代表就2018年物业行业保洁员、保安员、水电维修工月最低工资标准和为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两个议题摆事实、讲道理,据理力争,进行认真讨论、平等协商,充分发挥各自作用,最终达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协商,促进了物业行业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维护了职工的劳动经济权益,实现物业行业职工各项待遇有保障,最终达到企业和职工双嬴的目的。

 

来源:永宁县总工会 纳雅斐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