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积极开展“60大庆”“中秋节”“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保障三大节庆期间我县旅游行业安全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5 16:5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及区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部署,做好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中秋节”“十一黄金周”三大节庆期间永宁县旅游市场的安全稳定工作,9月11日-14日,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检查人员对全县A级旅游景区、星级农家乐、星级宾馆、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开展三大节庆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深入棚湖湾树莓生态景区、东泰阳光商务酒店、宁夏川民俗园、黄四宝家庭农场、宁夏招商国际旅行社永宁营业部等企业,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集中检查旅游企业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各类应急预案制度建设、旅游服务质量及旅行社营业网点是否存在“黑导” “黑社” “黑车”等情况。发现个别酒店有调味品过期现象、个别农家乐有灭火器过期现象,部分旅游企业存在应急预案制度建设不完善、安全生产档案不齐全等问题,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指出,要求当场整改,对未能及时整改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按时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切实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针对这次三大节庆期间全县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中发现的旅游安全问题,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将持续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复查,确保宁夏回族自治区“60大庆”“中秋节”“十一黄金周”三大节庆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和健康有序发展,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来源:永宁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局  尤海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