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7 08:56

  914日上午,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支部召开“民族团结一家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25人参与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战略思想和党的民族政策、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基本原理。随后,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总书记的党中央确定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步骤,是进一步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的有力抓手,是做好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转变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通过学习讨论,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中华各民族同胞历经几千年共同开拓了祖国疆域、共同捍卫了祖国统一、共同推动了祖国经济文化发展,并形成了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关系,大家都是血脉相通的共同体,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稳定、进步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最后支部书记表示,支部要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下去,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
   
来源:永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蒋鼎婷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