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把好源头关 加快农业投入品追溯平台建设和应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7 09:19

  为加快永宁县农业投入品追溯平台的建设和推广应用,永宁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积极联系项目中标企业技术人员再次对全县农业投入品经营者进行现场手把手操作培训。

  9月中旬,永宁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系宁夏西部电子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全县65家农业投入品经营者进行现场“一对一”再培训与,“面对面”的解决软、硬件的问题。通过此次现场培训,全县农业投入品追溯经营者基本能实现投入品的备案、打码、进销存整个流程;并现场解决了之前二维码、小票无法打印的问题。
  永宁县农业投入品追溯平台的建设,实现了农业投入品流通追溯管理,做到主体经营规范化、执法监管常态化、流向记录信息化,确保信息查询、流向追溯、质量保证全部到位。永宁县溯源系统的应用,将进一步加强农业投入品在线监管能力,全县农业投入品基本实现了可追溯化管理目的。
 
来源:永宁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  伍昌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