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7 10:32

  9月14日,永宁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传达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有关文件的精神,对全县教育事业统计骨干人员就《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修订内容》进行培训,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认真组织学习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确保各教育统计人员上岗前都具备从事教育统计工作的基本素质和技能;各统计人员要认真总结2017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数据质量核查工作,依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为适应教育改革和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制度》也有了新的变化,完善指标1条,新增指标20条,修订基表19张,修订总表57张。增加了“校园足球场”“心理辅导室”“预防艾滋病和性教育相关课程和活动”指标,普通中小学校和特色教育学校增加了“送教上门”分类指标。 


来源:永宁县教育局  陈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