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优促服做好年度医疗机构校验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9:20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在2018年度医疗机构校验工作中,以优促服,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服务上一加再加。配合永宁县卫计局做好全县医疗机构年度校验工作,对到期的医疗机构进行电话提醒服务,并督促各医疗机构对照现行标准提前做好自查,提前准备好校验申请材料。依托“互联网+”推行医疗机构年度校验业务全程网办,无纸化办公,申请人只需在各自医疗机构账户端提交校验申请,业务窗口根据卫计局出具的校验通报,在医疗机构注册联网管理系统上录入校验结果,即可完成年度校验申请业务,既高效又便捷。 

  审批上一减再减。一是简化申请表,按照“能减则减,能并则并”原则,将《医疗机构校验申请书》由之前的13页压缩为4页,填写起来简单明了。二是将医疗机构校验和换证申请材料合二为一,申请人只需提交一套材料就可办理校验和换证两个业务,现场校验已审查核实过的材料在换证申请时不再提交,业务瘦身的同时真正实现了便民服务。 

  目前各医疗机构的校验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实施中,预计10月底前医疗机构校验工作将全部完成。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桂林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