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举措”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09:43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治国家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区域竞争软实力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社会环境,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措并举把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信用体系理论学习。将信用体系理论知识纳入每周微信学习和现场学习的范畴保证相关业务科室审批人员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信用体系理论知识的水平。 

  加强诚信宣传。结合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诚信知识教育、宣传相关政策。一是利用办事大厅内电视机、电子屏幕等,向前来办事的群众播放诚信教育宣传片;二是在显眼位置张贴诚信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诚信社会氛围,使诚信工作深入人心。   

  推动行政许可信息公开。依法依归公开行政审批事项的申请材料、法律依据、办理时限通过相关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办理结果,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实现审批全程透明化,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推动诚信体系建设。截至目前,我局通过宁夏门户网站已对外公示行政许可信息8500多条。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燕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