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举办喜迎60大庆“踏歌起舞·欢乐永宁”第五届广场舞展演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8 14:52

  9月13日晚,永宁县喜迎60大庆“踏歌起舞·欢乐永宁”第五届广场舞展演在永宁县宁和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共永宁县委宣传部主办,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各乡镇、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承办,

  永宁县“踏歌起舞·欢乐永宁”广场舞展演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在引导健康生活,展示群众精神风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县文化馆在各乡镇文化站、中心村、各社区、企事业单位的二十余支健身队中进行了为期20多天的预选,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00余人11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

  广场舞展演在《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演分为《序》、《开篇》、《奋进》、《尾声》四个部分、为时105分钟的广场舞展演。在20天的排练时间里,每天早晨7:20至10:00在宁和广场有近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排练。这种集中时间段现场推广模式,使广场舞普及范围更大更广。

  全场演出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可观赏性,现场约有60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广场舞展演全程现场云直播,最终浏览量超过6.3万。本次广场舞展演在歌曲《红船向未来》声中落下帷幕。

  广场舞源于社会生活,它是来自于人民群众的生活,是专属于人民群众的舞蹈,此次活动旨在喜迎60大庆,激发永宁县各族同胞热爱家乡、热爱祖国,手拉手、同进步的激情。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汇发银行、中国移动永宁分公司的赞助及各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吉文涛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