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团结社区多项举措保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09-19 19:13

  自9月10日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前期清查工作开展以来,团结社区高度重视,多方协调,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已清查个体经营户283个,法人单位3个。 

  一是大力宣传,提高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率。为让辖区内的个体经营户了解到此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社区通过便民微信群、QQ群、社区电子屏、宣传横幅、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口头宣传等形式对辖区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宣传,为经济普查工作打好基础。 

  二是多方协调,保证清查工作有序进行。为让辖区内个体经营户消除顾虑,积极配合,团结社区协调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上海百联一、二楼160户个体经营户集中宣传,并带领经济普查员详细解说经济普查的主要目的、普查内容、普查对象和经济普查的意义,保证了普查工作的有序进行。 

  三是严把数据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社区召开会议安排专人负责PDA录入,由网格员协助经济普查员做好数据采集,做到如数统计及信息保密工作,真正做到对辖区个体经营户摸清底数。 

 

来源:团结西路街道办事处   王海艳

编辑:王岳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