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图书馆推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阳光成长课堂”系列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1 14:30

  根据《永宁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永宁县图书馆结合自身社会教育职能特点,特推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阳光成长课堂”系列活动。

  金秋十月,伴着初冬的气息,10月11日上午,永宁县图书馆在亲子阅览室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阳光成长课堂”第一期树叶贴画。50名小朋友齐聚图书馆亲子阅览室,和图书馆管理员老师共同完成树叶贴画。一枚枚树叶在小朋友们手中变成了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树叶拼贴作品,有小狐狸、小金鱼、小兔子等等。本次树叶贴画活动让小朋友真切感受到了大自然对人类的热情回馈。

  此次活动自10月11日开始至12月27日结束,以树叶贴画、手撕画、幼儿诵读等DIY形式开展。废旧利用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特点,旨在从小就培养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热爱图书馆的意识,只有扣好了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才能站得住脚跟、稳得住心神。

  来源:永宁县文化体育旅游广电局  黄荣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