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三举措做好企业档案管理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1 15:11

  企业档案管理是一项基础性日常工作,同时,也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档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明细化,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种措施做好企业档案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档案管理人员责任意识,定期整理归档。每周定期整理档案,档案管理人员力争做到认真、细致、负责,确保企业登记档案内容齐全、完整、规范有序,归档及时,方便查询。  

  二是强化档案管理人员服务意识,牢记档案管理制度及岗位职责,认真、细致、高效、热情的服务以最短的时间为前来查询档案的办事人员提供热情服务。 

  三是严格审查查询人员的身份证件,按章办事。仔细核实查询人相关证件、公函、介绍信、营业执照等,以免企业登记信息被恶意取走,从而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2017年7月至今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规范整理企业登记档案1534卷,变更档案963卷,注销档案326     

  来源:永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姬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